相约深圳新城市广场,见证2019第68届环球小姐半决赛圆满落幕
2019/10/22 17:52:03 来源:深圳视窗
   

    10月19日,第68届环球小姐大赛深圳赛区半决赛在深圳新城市广场火辣开赛,当日数十位佳丽活力四射,通过优雅的走姿,凸显其火辣的身材,演绎着青春的洒脱和自由,为大众呈现一场高颜值的视觉盛宴。

    从白天到夜晚,参赛选手通过比才艺展示、泳装走秀、礼服展示比拼争夺总决赛名额。

    接下来,小编就带大家体验比赛现场最香艳的时刻吧~

    

    活动开场,美艳动人的佳丽身着活力装亮相轮番出场,都将自己的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之上,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和相机,记录面前振奋人心的时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才艺表演环节,佳丽们以自信饱满的状态,在舞台上进行了个人展示,美妙的歌声、专业的舞步,令人享受沉醉。

    

    礼服秀环节,不同风格的佳丽演绎着不同的精彩,或甜美俏丽、或高贵冷艳的模特,佳丽们身穿礼服踩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,笑容清幽灵动,身姿娉婷婉转,无意间牵动人心。

    

    泳装秀环节,佳丽们傲人的身姿、动感的步伐加上清凉的泳装,活力与激情交织,佳丽们将女性的魅力激情显示。

    特邀嘉宾倾情助阵

    

    知名原创歌手安博君先生现场助阵,演唱歌曲《希望》、《吕布与貂婵》及《告白气球》,为参赛佳丽们加油打气。

    

    被誉为香港“千王之王”的魔术大师郭安迪也来为赛事助阵,现场带来魔术表演,把观众带入魔幻世界,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。

    

    经过精彩的角逐,三十进十,胜出的佳丽成功晋级深圳赛区总决赛,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,力争向全球展现华夏文明、东方之美。

    

    魔术大师郭安迪先生与环球小姐广东赛区主席周文彪先生

    半决赛场地提供方与赛事冠名方——深圳新城市广场位于深南路市政府南侧,毗邻深圳国际商场、岁宝百货、茂业百货等,背靠深圳著名的老城区巴登街及南园路的商业一条街,其间,多路大中小巴及的士纵横穿梭于此,交通发达,人气兴旺,商业气氛浓愈,成为继东门、华强北之后的新兴商业旺地,被深圳市主流媒体评为八大商圈之一,成为深圳的"商业名片"及华南最具代表性的商业中心。

    
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znet.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-8